close

今天真的是超不開心的,原本預計晚上要下高雄去玩,就先不打算回家先去附近中壢的旅館先睡一覺晚上直接出發

於是就抵達了中壢後站的一間旅館叫做東帝位,一如往常的就去櫃檯準備要開房,櫃檯是老闆娘,她的第一句話是

先生你有抽菸嗎? 我想了一下就跟他說有啊 不過她的下一句話就讓我有點不開心,請問是正常菸嗎? 

我跟他說當然我不吸毒的 於是她又問我說請問你是要住宿還是要休息?

我就跟她說我是住宿的,因為我晚上有事要下南部所以就不打算回家,直接等晚上坐車下南部

東帝位的老闆娘說 是喔 那請問你要住多久?

此時的我已經有點不開心了 心理的OS你會不會管太多 不過我沒這樣回她

我就跟她說住宿不都是12小時嗎?

她就說650元 

我跟她說 外面不是寫著住宿600嗎?

她回我說沒有啦 因為現在冷氣費很貴 所以多收50元

我聽了也沒想太多的就給她650元 

她也把206房間讑拾交給了我

一上去就看到清潔ㄚ姨再打埽

我就在門口等了一下 那ㄚ姨也打埽好了 我也進去住了

也跟清潔ㄚ姨說聲謝謝 辛苦了 

在房間洗了澡,睡不著就看著電視,也就這樣過了2.3個小時之後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聽到我的門好像有人在開門,我緊張的看了一下

他媽的竟然有人在開我的門,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房間安全門鎖在動 此時我身上只穿著一件內褲

我就大喊誰,他很緊張的跑走了

此時我的忿怒已經快爆發了,我想這間旅館會不會太扯了啊 但我確定的是絕對不是清潔ㄚ姨

因為我有注意到的是 他在進房間打掃房間 都會先敲門 但我不知道是誰?

但要打開我門的那個人卻沒敲門....

此時我ㄧ樣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不知不覺迷迷糊糊的也就睡著了 而且醒來時卻很迷糊

後來朋友中午打電話給了我 到現在我也忘了他跟我說了什麼 我也不知到我跟他說了些什麼

此時看了手機時間已經12點多了 快1點了 

這時候肚子也餓了,就想說先下去找食物吃就把房間門讑使交給了櫃檯

我就說我等一下回來讑使先幫我保管,此時櫃檯變成男老闆

他就說你幾點會回來,等一下會回來嗎?

我就跟他說會啊,晚點

他就說多晚

我就說差不多4.5點吧

於是我便騎車出去附近吃東西,順便買東西

我回來也才3點多而已 

此時櫃檯又變成那個女老闆

她劈頭跟我講了一句話就是 ㄟ你毛巾能不能不要丟在浴缸裡 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我火氣上來了 我就跟她說 你進我房間? 你進我房間幹嘛?

她很自然的說我們在客人出去本來就可以進去客人房間 我們進去是要整理的

我忍住了反正只有住在那邊一天而已

我就反問她說 早上是不是有人開我房間的門? 她很緊張的說那可能是清潔人員不小心碰到 

我聽了就知道在鬼扯,因為清潔人員早上才清過 而且就算碰到 房間的鎖會被轉動? 一定要有房間讑使他才會轉吧...

而且鑰使一定都是在櫃檯 清潔人員怎麼可能會有...

我就很敷衍的回她說喔喔喔 直接上樓去

她在後面就一直說ㄟ拜託一下毛巾不要丟在浴缸 我拜託你 你給我拜託一下

我進到房間看到我房間並沒有整理過 那櫃檯跑上來我房間是要幹嘛? 幸好我錢包貴重物品都有帶走

而且又發生早上那個被偷開門的事情 幸好當時還沒睡著 

但是讓我產生更多懷疑 於是躺在床上的我想著今天的住宿經過,我真的覺得很扯真的很扯

雖然價位便宜,但是也不能這樣子吧,我是客人ㄟ 而且我還是在後火車站,算滿鬧區的 這種服務品質真的太離譜了吧

於是我就繼續睡 睡到差不多4.5點就打電話來 我就接起電話 結果都不出聲

我心裡想現在是怎樣該不會是要趕人了吧? 但是我早上8點才來住宿 現在走也太早了吧

我就不管她 跟她比誰比較會撐 隱隱約約聽見樓下櫃檯在講話 好像有聽到說2樓那個會不會住太久了

等到晚上7點半 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去退房 

走的時候她就說歡迎下次在光臨 "我就很不爽的說 他媽的這種旅館我下次不會再來了"

價錢亂虎爛 旅館的門會趁你睡覺時打開好像要偷東西 客人才出去一下會偷跑進去不知到要幹嘛 時間還沒到就要趕你走

真的奉勸各位千位不要去住後火車站東帝位 不要看著老闆娘是個歐巴尙就覺得可以信賴,真的很危險貴重物品要帶好

(住宿,東帝位,中壢東帝位,後火車站,中壢住宿,中壢後火車站,旅館,高雄)

arrow
arrow

    阿澤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